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1-11月份财政收入稳定增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09 11: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财税合力多措并举挖潜增收

  印台区1-11月份财政收入稳定增长

  今年以来,财税部门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创先争优为目标,按照“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工作思路,落实征收措施,狠抓财税收入,实现了财政收入持续较快增长。一是强化征收措施。切实做到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保证收入序时不短,总量不减。二是加强税收征管。进一步完善综合治税机制,健全实时、动态的税源控管网络,加强对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税种的税收征管,开展税收专项清理,拓展税收增长空间。三是完善考核机制。进一步完善税收征管和协税、护税考核奖惩机制,充分调动各部门税收征管和协税、护税积极性,形成强大的财税征管合力,确保应收尽收。四是严格“收支完全脱钩”规定,加强非税收入管理。及时开展票据改革和抓征促缴工作,深入各执收执罚部门进行票据清理专项检查,通过以查促管,以管促缴,促进非税收入及时入库和稳定增长。截止11月底,全区地方财政收入完成6144万元,完成年预算的87.77%,较去年同期增长40.02%,增收1756万元。国税部门新一届领导班子强化征管、措施得力,完成1069万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地税部门紧紧围绕组织收入、外挖内联、堵塞漏洞,完成2934万元,完成年计划的95.35%,按序时进度超收113万元。全区税收收入完成4509万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较去年同期增长44.75%,增收1394万元。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