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袁丁兴来耀州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09 09: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日,副市长袁丁兴来我区检查指导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副区长程晓儒陪同检查。
  袁丁兴一行先后深入高尔塬林场和柳林林场相关管护站,检查林场巡山值班、灭火设施配备、物资储备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规范防火标志,引进先进灭火仪器,使得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信息化。在听取了程晓儒关于我区今冬森林防火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我区森林防火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思想上的麻痹大意,进一步周密部署,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二是要把森林防火工作的重点放在“防”上,做好相关部门的组织工作,做好重点区域、重点火源的控制,要防患于未然;三是立足于“防”,及早发现,及早控制,加强观测设备建设,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一旦发生火情能迅速出动,坚持做到“打早、打小、打了”。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