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马秉寅视察耀州区社区党建和社区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09 0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3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马秉寅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乃玲,区委常委、区财政局局长杨磊的陪同下,深入我区9个板块型社区,就贯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明平英同志11月2日来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和我区社区“三有一化”工作进展进行专题视察。
  马秉寅一行逐社区查看了“三有一化”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年底前高标准、全面实现“三有一化”目标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详细询问。听取了组织、民政、财政、住建等部门及乡镇、街道对社区“三有一化”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马秉寅就确保年底前全面实现“三有一化”目标,建设全市一流社区强调指出,一是充分认识社区在社会管理上的突出地位。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赋予社区更多的社会管理职能,与千家万户密切关联,在巩固基层政权方面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二是突出重点,强力推进社区“三有一化”建设,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确保年底顺利实现“三有一化”目标,并以达标为契机全面提高社区建设水平;三是以“升级晋档、促进和谐”活动为抓手,创新载体,抓好社区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四是加强党对社区的领导,各级党委书记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配强班子,管好队伍,为实现社区“三有一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