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国土资源部检查组来王益区检查指导地质灾害治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08 10: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部副主任文冬光任组长的检查组一行,在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李强、副市长陈俊、常务副区长刘厚安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王益区桃园矿一食堂后山崩塌群检查项目治理工作。
  桃园矿一食堂后山崩塌是全市重大地质灾害点。2009年,王益区政府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将该地区做为八大民生工程之一,先后共投入资金二千余万元,对该地区居民实施整体搬迁。在市国土资源局的精心指导下,国土王益分局积极组织实施治理工程,科学设计治理方案,公开招标、确定治理施工单位,经过削坡卸载,石砌坡脚,建设排水沟及植树绿化,目前,已彻底消除崩塌地质灾害隐患,使昔日的地质灾害点变为城市的一片绿地。通过实地检查,检查组一行对治理工程给予高度评价。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