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人大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07 0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军民主持召开主任会议,区人大副主任郭改学、袁晓霞及各专委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军龙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公安局、法院、新农办、财政、发改、审计等关于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新农村示范村建设、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
  任军民强调,一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审议视察意见的落实力度,把发展农村生产力,增加农民收入作为最本质、最核心的内容;二要坚持“品种调优、规模调大、特色调明”的农业产业化思路,不断提高果业在农民纯收入中的比重;三要大力发展农村专业合作社,提高农业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以事关和谐社会建设的民生工程为突破口,推动全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