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秋冬季果园管理现场会在瑶曲镇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07 09: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6日,全区第四次秋冬季果园管理流动现场会在瑶曲镇召开,中宣部挂职干部、区委副书记陈玮,副区长程晓儒,区政协副主席宋满善及各乡镇、街道办、包扶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及果园管理典型户代表近100余人参加。
  大家首先观摩了庙湾镇贺庄村、瑶玉村、曲南村金坑崂组、瑶曲镇聂河村中子沟组、背阴村、鸡山村、南司马村小滩组等8个村组的核桃示范园,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实地了解了核桃管理的新技术,并听取了区林业站技术人员的点评。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瑶曲、庙湾、小丘、关庄、坡头、石柱等12个乡镇和区人民法院、政协办、人社局、环保局等7个包扶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近期鲜干果管理、分类建档工作进展、包扶措施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陈玮讲话指出,最近一段时间鲜干果管理工作任务明措施实,进展快,效果较好。今天召开的全区第四次秋冬季果园管理流动现场会主要以干杂果为主,突出现场观摩,参观点评,也改变以往园主介绍、专家点评的形式,由乡镇的书记(镇长)介绍、点评与专家点评结合的方式,让大家真正“眼看、嘴说、亲历亲为”,了解掌握秋冬季果园管理的关键技术,解决实际存在的突出问题,他要求包扶部门要加大包扶力度,按照表态的内容,真正落实到位,为努力推动全区果业发展进入新的层次、迈上新的台阶添柴加瓦。
  程晓儒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