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召开庙湾镇瑶玉新村修建详规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07 09: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日,我区召开庙湾镇瑶玉新村修建性详细规划评审会,副区长王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评审会。
  大会成立了以副区长王强为主任的评审委员会,会上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陕西金城绿景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关于瑶玉新村修建性详细规划的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审阅了规划的文本、图纸,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评审委员会一致认为,规划设计方案指导思想正确,规划思路清晰,资料收集基本详实,现状分析比较准确,规划基本按照国家有关规划编制要求设计,评审委员会原则同意瑶玉新村修建性详细规划的评审,并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提出修改意见。
  王强在讲话中强调,瑶玉村位于香山景区的核心位置,要形成城乡一体结合,因此瑶玉村的建设规划要与香山的整体规划相结合,要定位为旅游服务农居体验为一体的新农村理念,要围绕服务景区做建设,在设计上要朴质而高调,朴质是要将农村的箩、筐等元素融入到设计中去,高调是要求新村设施要完善,达到节能环保的目标,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完善瑶玉新村修建性规划设计方案,为景区又快又好的发展做出贡献。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