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新区玉皇阁水库湿地旅游区总体规划接受专家咨询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04 11: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8日,新区管委会召开了《铜川市新区玉皇阁湿地旅游区总体规划》方案咨询会。市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市林业局及新区管委会相关工作部门的领导与专家20余人参加。
  会上成立了《铜川市新区玉皇阁水库湿地旅游区总体规划》咨询会议专家组,并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对该规划进行了认真的咨询、讨论。认为该规划指导思想明确、结构清晰,内容比较全面,发展方向合理,原则同意该规划。同时,为使规划更加合理完善,与会领导和专家还提出了五点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一是建议项目名称定为铜川市赵氏河湿地旅游区;二是应结合更大经济区域对项目进行高层次定位;三是要在注重保护整治的前提下进行合理的利用与布局;四是应符合相关国家政策法规,注意与相关规划及周边规划相衔接。五是应提出建筑风格的初步要求。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