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四项措施加强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03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是内外并举引项目。精心组织参加历届西洽会、厦洽会等大型招商活动,采取以商招商、叩门招商等多种方法积极引进项目。加快周陵和顺金两个园区建设步伐,以园区为载体促进项目建设。围绕驻区省、市属企业,大力开展区矿区厂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二是把握导向报项目。抓住国家扩大内需机遇,加强项目资金信息网络建设,积极捕捉国家投资信息,有针对性地编制项目规划,超前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提高了项目申报的命中率。三是强化服务建项目。建立了项目建设联席会议、重点项目“领导包联责任制”、“全程跟踪服务制”等制度,实行投资环境“一票否决制”,积极推行“一厅式”办公、“一站式”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四是严格奖惩促项目。把项目建设纳入目标责任考核,每年拿出20万元重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及个人,对考核在后三位的乡镇和部门取消班子评优资格,以此调动各方面抓项目建设的积极性,形成了抓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2008年以来,我区共争取各类项目355个,涉及资金41亿元,其中投资1.1亿元的百万只春蕾绿色蛋鸡、投资9800万元的万吨果库、投资5000万元的宏远公司煤矿技改等26个项目已建成,投资7000万元的东坡选煤厂、投资5000万元的橡胶粘合剂生产线、投资5000万元的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等13个项目正在加紧建设。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