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实施八大工程 促进“三创”工作深入推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03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是实施城市改造工程。改造城市道路,硬化背街小巷,拆除破旧建筑,改造棚户区、滑塌区等,美化城市面貌。二是实施市民健康教育工程。健全健康教育网络,丰富健康教育形式,使市民健康知识知晓率达到80%以上。三是实施城市景观亮丽工程。完成重要路段和主要建筑物的夜景照亮工程,主干道亮灯率达到96%以上。四是实施市容环境卫生治理工程。以整治城市环境“脏、乱、差”为重点,全面整治乱倒乱扔、乱涂乱画、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切实提高市民意识,改善市容环境。五是实施造林绿化工程。重点抓好五大板块的绿化工作,努力实现各项创建目标。六是实施垃圾无害化处理工程。按照环卫规划,配齐环卫设施,全面实施垃圾密闭运输和无害化处理。七是实施五小门店整治工程。严格按照“五小”门店整治标准,加大“五小”门店整治力度,确保“五小”门店全面达标。八是实施市场建设整治工程。新建、改造一批市场,加强管理,实现划行归市、科学布点,合法经营、规范管理的经营秩序。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