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全面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03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是规范程序。不断完善并认真落实《铜川市印台区政府投资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各项管理制度,严格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审批,进一步规范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做到按计划和批复内容实施项目。二是加强监督。完善质量监督体系,由项目法人单位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工程质量检测单位对建设工程进行现场质量抽检,对进场的建筑材料、设备进行必要的核验,由各行业主管部门负责监督本行业的工程质量,做好监督监察。三是强化稽查。采取专项稽查和平时督查相结合的方式,以扩大内需项目及民生工程为重点,适时组织督查,对项目建设管理情况进行有效监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四是严格验收。项目建成后,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竣工审计、竣工验收,办理权属登记、交付手续。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