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安监局集中开展非煤矿山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29 16: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期区安监局组织力量,对辖区内非煤矿山企业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王益区新仓建材厂、华山料石厂、金桥建材厂、都锁料石厂、永博建材公司、军伟石料厂、铜川声威水泥建材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听取企业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有关证照、资料。并深入作业现场对开采情况,排洪排渣,职业危害,爆破警戒,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共检查单位9家,下发整改通知单8份,发现各类隐患42处,其中责令现场整改19处,责令限期整改23处。通过检查,进一步落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整治了一批事故隐患,为确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好转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