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桃园办举办地质灾害防治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29 16: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桃园办举办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辖区灾害点的监测人员及相关单位领导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区国土资源局副局长付西京采用图文并貌的形式结合百日行动再排查讲解了地质灾害的种类及地质灾害发生的原因、预兆、以及应对措施。各监测人员提问积极,付局长回答耐心细致,简明易懂,培训会开的生动、活泼。通过培训,各监测人员深刻地认识到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从中学到了地质灾害发生前的预兆、特征知识以及发生地质灾害后的自救措施。培训人员表示,回去后要通过培训学习到的知识认真做好地质灾害再排查百日行动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和支持排查工作,提高广大群众预防和自救意识,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力保障。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