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视频直播|2022年铜川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来源:文明铜川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6-01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集中展示铜川市新时代好少年的精神风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我市举办2022年铜川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线上发布活动。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少年展风采
2022年铜川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二、观看时间及方式
  6月1日(星期三)下午2:30,铜川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铜川广播电视台抖音号、德润铜川抖音号、智慧铜川手机台(直播链接:http://s.qingk.cn/UOkk51)等媒体同步播出。
  三、举办单位
  主办:
    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
    中共铜川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铜川市教育局
    共青团铜川市委
    铜川市妇女联合会
    铜川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
    铜川广播电视台


扫码观看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