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家庭欢乐跑 健康共促进——2020铜川家庭乐跑活动

来源:市计划生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16: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活动背景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指示精神,深入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动员广大家庭形成勤劳节俭、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在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启动一周年之际,铜川市计划生育协会特组织家庭健康乐跑活动。
  二、活动目标
  1.引导广大家庭树立健康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健康行为习惯,提升家庭文明素养。
  2.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与健康老龄化。
  3.广泛宣传与社会动员,营造良好的健康社会氛围,展现人民群众的实际生活状态和现实获得感。
  4.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普及,增强全民身体素质。
  三、活动主题
  家庭欢乐跑,健康共促进——2020铜川家庭健康乐跑活动
  四、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将采用线上虚拟累计里程,里程无上限。
  五、活动组织单位
  铜川市计划生育协会
  六、活动时间
  前期筹备:9月20日-10月21日
  线上开跑:11月6日-11月30日
  后期宣传:12月1日-12月20日
  七、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跑的形式进行,参赛家庭根据情况安排日常跑步,使用“微信小程序”记录每天步数并及时同步到活动平台。


  参赛家庭在活动过程中,合理安排日常运动,积极参与互动环节,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念,促进家庭健康。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 1 名
  二等奖 2 名
  三等奖 3 名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吕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