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铜川市委改革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14 17: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动全市改革工作更加符合铜川实际,更好地服务发展、惠及民生,市委改革办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1月31日为集中征集阶段。集中征集阶段结束后,征集活动仍常态化开展,意见建议可随时报送。
  二、征集内容:主要围绕教育医疗、就业创业、养老托幼、社会保障、城市管理、基层治理等群众普遍关心、受益面广、急需解决的民生保障和改善事项,从小切口破题,“一事一策”提出符合铜川实际、有针对性的创新性举措,重点讲清楚目标要求、改革必要性和“改什么、怎么改”等要素。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箱:tcswggb2014@163.com;
  2.电话(传真):0919-3196727;
  3.通信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铜川政务大楼904室(市委改革办),邮编:727031。
  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市委改革办将认真梳理汇总,并会同有关部门逐项研究论证,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具体改革举措,纳入2024年度全市改革工作计划,积极组织实施。
  诚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专家学者及关心铜川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