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3年铜川市政府专职队员招聘考试时间公告

来源:市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时间:2023-06-01 10: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3年铜川市政府专职队员招聘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
  1、领取时间:6月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领取地点:铜川市耀州区消防救援大队锦阳新城消防站;
  3、领取要求:领取准考证时,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如有他人代领,代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取并签字。如未按时领取准考证视为放弃此次报考资格。
  二、笔试
  1、仅消防文员参加笔试
  2、笔试时间:6月3日 9:00-11:30(8:30签到)
  3、笔试地点:铜川市耀州区锦阳新城小学
  4、考生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笔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笔试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成绩满分100分。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入体能测试环节,若末尾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体能测试环节。
  三、体能测试
  1、所有岗位均需要参加体能测试
  2、体能测试时间:6月6日8:30开始(8:00签到)
  3、体能测试地点:铜川市消防救援支队咸丰路特勤站操场;
  4、考生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体能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能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试当场公布成绩。


测试项目和标准如下(男)

项  目

标 准

1500米跑

7ˊ30

仰卧起坐

2分钟30个

俯卧撑

2分钟30个

测试项目和标准如下(女)

项  目

标 准

800米跑

5ˊ00

仰卧起坐

3分钟36

平板撑

1ˊ05

测试中,考生因跌摔或身体等原因造成测试不合格取消考试资格的,由考生本人负责,不再另行安排测试。

  四、心理测试
  1、测试时间:6月7日9:00开始(8:30签到)
  2、测试地点:铜川市消防救援支队战勤保障基地
  3、测试内容:心理测试主要测查考生入职动机是否端正,是否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主要从情绪、生活和身体等多方面来综合评估考生的心理健康状况。
  五、面试
  1、面试时间:6月8日9:00开始(8:30签到)
  2、面试地点:铜川市消防救援支队战勤保障基地
  3、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
  以综合能力测试为主,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工作适应能力、与职位匹配性、语言表达与仪表举止等。综合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4、面试成绩评定。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末尾面试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体检环节。

铜川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3年5月31日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