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市照金景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公开招聘景区讲解员人数调整和笔试、面试及讲解测试公告

来源:铜川市照金景区 发布时间:2022-09-16 17: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2年铜川市照金景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铜川照金公司)景区讲解员招聘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调整
  根据工作需要,2022年铜川市照金景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景区讲解员公开招聘人数由原来的4人增加到6人。
  二、笔试具体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22年9月20日10:00-11:30
  (二)笔试地点
  陕西普诺思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铜川市耀州区交警支队十字往北100米处)
  (三)笔试内容
  笔试设一份试卷,考试内容为《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30%,参加笔试的考生全员进入面试和讲解测试环节。
  三、面试、讲解测试具体安排
  (一)面试、讲解测试时间
  2022年9月 22 日上午8:30(8:00签到)
  (二)面试、讲解测试地点
  陕西普诺思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铜川市耀州区交警支队十字往北100米处)
  (三)面试讲解测试内容
  面试、讲解测试主要考察考生对接待规则和礼仪规范等方面的掌握情况,同时测试考生的讲解、应变等能力。满分分别为100分,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30%,讲解测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
  (四)面试、讲解测试程序
  1.考生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到面试地点集中报到;由检录处工作人员组织考生进行身份验证。
  2.考生进入候考区后,由候考室管理员宣读考试注意事项。
  3.考生进入考场后,按照报名序号和有关要求依次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按要求在等分区等待本人面试、讲解测试成绩,成绩确定后须及时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五)综合成绩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和政审人员。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按照讲解测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四、体检和政审 
  考试结束后,按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政审人员。体检由陕西普诺思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组织。体检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等在发布网站公告。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考生未按规定时限到指定地点集中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考生对体检结论有异议时,须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2日内,向体检组织单位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因考生放弃或体检、政审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参加考试人员中顺延递补。在规定时限内不能参加递补体检的,视为放弃。
  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参与组织、监考环节的工作人员及考生要严格按照本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持“健康码”及“行程码”绿码,体温检测低于37.3度,考前7天内无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国(境)外旅居史,无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考前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人员需提供二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对于提供相关健康材料不全面、不准确人员,一律不得参加考务或考试,如疫情防控形势出现新变化,将根据省市防疫要求变更考试时间。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