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铜川赛区男子篮球(22岁以下)
比赛期间观众车辆停放的通告

来源:十四运会篮球项目竞赛委员会铜川赛区交通运输处 发布时间:2021-09-19 17: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规范“十四运会”铜川赛区观赛群众车辆通行、停放等相关工作,保障比赛和观赛活动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观众临时停车场
  临时停车场(免费)设置在市体育馆南侧华夏大道与恒春路丁字路口以南和以西的道路上。
  二、停放时间
  2021年9月21-9月26日比赛期间。
  三、通行路线
  观众车辆(包含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应从长虹路(牡丹园南侧转盘)西口向西绕行至九州大道与华夏大道转盘进出临时停车场,禁止无通行证车辆从铜川体育馆北侧进入华夏大道。
  四、注意事项
  1、观众车辆进出赛区临时停车场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按规定停放、有序进出,禁止在规定时间外停放。
  2、建议观赛群众绿色出行,或将车辆停放在管控区域外的公共停车场,步行前往场馆观看比赛。


十四运会篮球项目竞赛委员会 
铜川赛区交通运输处   
2021年9月19日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