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航天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告

来源: 铜川航天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11 09: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铜川航天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经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将铜川航天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0年12月11日至12月18日。
  二、受理单位及电话:
  如有异议,请向铜川市蓝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反映,电话:0919-8166116,招聘负责人联系电话:19991121999
  三、报到时间、地点:
  公示期间,请拟聘人员保持通信联络畅通,以便快速查实相关举报问题,如遇与本人联系不上的情况,按举报情况属实处理,取消被举报人员聘用资格,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公示期满,如无异议或反映情况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请携上岗。
  请考生携带身份证于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早上8:30 到铜川航天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报道,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铜川航天城建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xlsx


铜川航天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1日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