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药王大道建设摄影展征稿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6 0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活动主题:迎接首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展示药王大道建设者的时代风采,反映药王大道建设前后历史变迁风貌。
  二、征稿范围:铜川地区以及外地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均可拍摄和投稿,也鼓励关心和支持药王大道建设的各界人士,广大市民和药王大道建设者积极投稿。
  三、征稿要求:(一)凡表现药王大道建设者风采以及表现各单位、广大市民积极支持药王大道建设、大道建设前后风貌的图片均在征稿之列,图片以纪实为主,欢迎典型题材的组照,现实和历史题材的图片均可投稿。(二)作品报送要求。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须附图片注解说明),胶片、数码照片均可;本次影展拟选稿120幅(组),投稿作品为7寸(长边不超过10寸),入选作品另行调底或提交不小于10兆的电子文件,提供的胶片或数码作品拥有著作权,由于作品著作权问题引发的有关法律问题由作品的报送人负责。主办单位对参赛获奖及入选作品有无偿展览、研究、收藏、出版及其他非商业性宣传和使用权。概不退稿。
  四、举办单位
  主办:药王山大景区建设模块推进办
  协办:铜川市摄影家协会
  五、征稿时间:2011年7月8日——9月30日,9月30日为截稿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
  六、评选、奖项设置:由主、承办方共同组织5—7人组成评委组,进行公开公正评选,评委成员的作品不参加评选。一等奖,1幅,奖金1000元,颁发获奖证书;二等奖,3幅,奖金各800元,颁发获奖证书;三等奖,6幅,奖金各500元,颁发获奖证书;优秀奖,10幅,奖金各200元,颁发获奖证书;入选作品100幅,奖金各100元,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和入选作品,主办承办方有权在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稿费,获奖和入选作品,由市摄影家协会统一制作装裱后,在2011年9月底展出。
  七、投稿地址:
  铜川市及外地来稿一律寄送药王山大景区建设模块推进办(地址:铜川新区正阳路、邮编:727031、联系人:程春桃、电话:2839286、电子信箱:QQ:520112210)。
  铜川市摄影家协会(联系人:王守刚、电话:13992926768、电子信箱:QQ:168355376)。
  耀州区来稿一律寄送耀州区摄影家协会(地址:耀州区东街文化馆、邮编:727000、联系人:程和平、电话:13571571665、电子信箱:QQ:1044687167)。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