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陕西省铜川市第一中学2010年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7 11: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适应市一中发展,经研究决定,对需要补充的学科教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初中教师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高中教师为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学历、年龄截止于2010年8月30日);
  3、具有教师资格证书;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5、身体健康。
  三、招聘数量
  2010年市一中公开考试招聘专任教师13名,其中高中7名,语文、数学、英语各2名,政治1名;初中6名,语文、数学、物理、地理各1名,英语2名。
  四、招聘办法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招考工作由市教育局和市一中共同组织实施。
  (一)发布公告
  在铜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铜川人事信息网(http://rsj.tongchuan.gov.cn)、铜川教育网(jyj.tongchuan.gov.cn)、铜川市一中网(www.tcyizhong.com)等媒体上统一发布公告,公开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以及有关事项。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0年8月18日至8月23日。
  报名地点:铜川市一中办公室(新区校区行政办公楼二层)。
  联系电话:0919—3589821  15719193011,E-mail:tcyzxb2010@163.com
  1、报名时本人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及能证明自己业绩的荣誉证、著作、论文原件和复印件及本人亲笔书写的个人简历、3张近期同版半身一寸免冠彩照、从事专业经历的证明材料到报名点报名,并填写《考试报名登记表》、领取准考证,铜川市在职人员报名时必须持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
  报名者提供的所有材料及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情况,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因个人诚信问题不能录取的后果自负。
  2、报名者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说课和面试,总分100分。
  考试时间:2010年8月24日—8月25日。
  1、笔试:
  (1)高中:考试内容为高考内容,其中语文考试时间150分钟,满分150分;其他各科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满分150分。每科成绩均折合为100分,占考试综合成绩的30%,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考人数与说课人数1:3的比例参加说课。
  (2)初中:考试内容为中考内容,其中语文考试时间150分钟,满分120分;数学、英语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20分,其他各科考试时间均为100分钟,满分100分。每科成绩均折合为100分,占考试综合成绩的30%。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考人数与说课人数1:3的比例参加说课。
  2、说课:时间为20分钟,满分100分,占考试综合成绩的50%。
  3、面试:5分钟,满分20分,占考试综合成绩的20%。
  (四)体检
  依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该学科所招教师人数与体检人数1:1比例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硕士研究生、省级教学能手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五)聘用
  新聘用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者正式任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并予以清退。此次公开招聘的教师同市一中在职教师享受同等待遇。
  此公告由市教育局负责解释,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予以监督。
   
   
                               铜川市教育局
                               二〇一〇年八月十六日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