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10年公开招募铜川市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综合成绩和体检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04 16: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有关考生:
  根据《铜川市教育局铜川市财政局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铜川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0年铜川市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公开招募办法的通知》和《关于2010年公开招募铜川市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面试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我市公开招募特岗教师面试工作已结束(笔试成绩和综合成绩见附表),现就体检等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面试最低分数控制线为75分。根据综合成绩(笔试成绩总分×50%+面试成绩),按招募岗位与参加面试考生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2、体检由有关区县特岗办统一组织,各有关区县务必于8月10前(具体时间自定)组织符合条件人员在县级医院按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进行体检,8月11日将体检结果报市教育局和人社局。市教育局和人社局根据体检结果提出拟招募名单,并在铜川教育网上公示。
  3、各有关区县特岗办须在体检前一天将体检时间通知每位考生。
  4、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2)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理,体检费按医院标准实际结算。
  (3)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4)未按时到达指定集中地点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不安排补检。
  5、各有关区县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宜君县:  杨  洲     13991590338
  耀州区:  马希田     0919-6185731
  新  区:  陈  荣     0919-3181255
附件:铜川市2010年公开招募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铜川市教育局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0一0年八月四日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