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中共铜川市委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2008年至2010年度全市项目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30 10: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08年以来,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5523”发展思路,以经济转型为统领,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大力实施项目带动、工业强市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208.05亿元,市级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0亿元,75个重大项目开工建设,26个项目陆续建成投运,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为全市经济结构的优化调整、发展方式的根本转变和自我发展能力的进一步增强发挥了重大作用。
  为了进一步调动全市抓项目、争投资、促发展的积极性,继续保持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的强劲势头,在现场观摩评比、民主推荐的基础上,市委、市政府决定,对2008年以来在项目建设中成绩突出的新区管委会、耀州区、王益区等3个区县授予铜川市2008年至2010年度项目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各奖励人民币10万元;对在项目建设管理、项目建设服务和项目环境保障方面成效显著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等6个市级部门授予铜川市2008年至2010年度项目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各奖励人民币5万元。
  今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我市实现跨越发展和率先发展的关键一年,顺利实现今年的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和项目建设任务,将对促进全市经济转型,实现跨越发展目标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市委、市政府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区县和市级部门,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各区县、各部门要向受表彰单位学习,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上来,明确目标,认清差距,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强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固定资产投资的持续健康快速增长,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