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10年公开招募铜川市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面试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21 20: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铜川市教育局铜川市财政局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铜川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0年铜川市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公开招募办法的通知》和《关于2010年公开招募铜川市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笔试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我市公开招募特岗教师笔试工作已结束(笔试成绩见附表),现就面试等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原则
  笔试最低分数控制线为80分。根据笔试成绩,按招募岗位与参加笔试考生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二、面试的有关要求
  1、进入面试的人员要认真阅读相关区县特岗教师面试安排(具体安排见附件),并严格按照具体安排做好准备工作,按时、按要求参加面试,逾期不到者,后果自负。
  2、此次面试采用百分制,面试成绩同样设定最低分数控制线,面试成绩低于最低分数控制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体检。最低分数控制线待面试结束后,在铜川教育网上公布。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按招募岗位与体检人数的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若综合成绩出现并列,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休检。
  3、各相关区县特岗办务必于2010年7月 31日前将面试成绩报市教育局和人社局。市教育局和人社局审核后,在网上公布。
   
  附件一:铜川市2010年公开招募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笔试成绩表
  附件二:宜君县公开招募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面试工作安排
  附件三:耀州区公开招募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面试工作安排
  附件四:新区公开招募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面试工作安排
   
   
                                                                        铜川市教育局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0一0年七月二十一日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