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市基层医疗机构药品“三统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药品“三统一”配送企业遴选评审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3-03 09: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药品配送申请企业:
  经市药品“三统一”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研究,决定召开铜川市基层医疗机构药品“三统一”配送企业遴选评审会议。会议听取药品配送申请企业的情况介绍和服务承诺,宣布遴选评审工作规则。大会后,由随机抽选的遴选评审专家小组进行遴选评审。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各药品配送申请企业(已公告符合遴选报名条件的企业)有关负责人、遴选评审专家小组成员、市纠风办、市基层医疗机构药品“三统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二〇一〇年三月三日下午14 时召开,会期半天。地点: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三楼会议室
  遴选评审专家小组会议的时间、地点在大会后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1、请各药品配送申请企业准备好关于本企业的经营及质量管理、配送服务能力和药品统一配送承诺等情况的材料(如以图片或影像资料介绍的,请于提前与铜川市药品“三统一”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每家企业大会介绍限时10分钟。
  2、请列入遴选评审专家的人员准时参会,并请妥善安排本职工作,做好参与遴选评审工作的准备。
  联系人:  王洋  周振旗
  联系电话:0919-3192802

铜川市基层医疗机构药品“三统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日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