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参与慈善 支持铜川教育事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2-25 10: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慈善暨扶贫协会今年元月与“益心网”签订长期协议,以“益心网”的捐款支持铜川教育事业。
  第一期“温暖校舍”项目已在元月20日启动,“益心网”捐赠的40台电暖器,使宜君县五里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一举改变了以往取暖方式和无取暖设施的困境。第二期“温暖校舍”项目所涉159台电暖器,将在3月初送达宜君县西村中心小学、雷塬中心小学和新区野狐坡小学、齐家坡小学。高家村中心小学,使这六所小学的孩子们彻底告别“冒黑烟”上课、在零度宿舍睡觉的历史。随后,还将实施助学及改善教学设备等项目。
  “益心网”的善款将通过点击进行募集。这在慈善捐助方面是一次开创性的举措,其意义不仅使受捐助的师生因此受益,还会使网民通过传递爱心实现慈善愿望。“益心网”项目总监陈静说:“我们将以网民对益心网的每一次点击为资源,向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去募集资金,这样使网络与慈善理念融合,让爱心打破时间、地域的限制去传递。我们希望铜川只是一个开端。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行动中来,在给予中得到充实和快乐。这是一次尝试,如果尝试成功的话,捐助者与受助者,都会在慈善行为中得到精神升华。
  “益心网”资助铜川教育项目,不需大家捐资,只需设www.yixin.com为主页,您的点击就是支持,这是网上慈善的最新方式,上网者不妨一试。

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
2010年2月25日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