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2-10 11: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铜部队、武警铜川支队、铜川公安消防支队全体官兵,全市革命烈士家属、现役军人家属、退伍红军老战士、革命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复员退伍军人同志们:
  在2010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共铜川市委、铜川市人民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2009年,是进入新世纪以来发展遇到困难和挑战最多的一年,也是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团结拼搏,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的一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峻挑战,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宏观经济的震荡变化,抢抓危机中蕴藏的机遇,全力以赴保增长,多措并举保民生,千方百计保稳定,继续保持了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2009年,全市生产总值155.86亿元,增长15.2%,增幅居全省第一;财政总收入达到21.06亿元,增长31.47%,增幅居全省第三,其中地方财政收入10.08亿元,增长34.29%,增幅居全省第一,提前两年实现了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财政收入20亿元的奋斗目标,超额70%完成了“十一五”规划目标任务;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8.12亿元,增长39%;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3717元,增长24.6%,增幅居全省第二;农民人均纯收入达3968元,增长20.5%,增幅居全省第三,圆满完成了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辛勤劳动的结果,与驻铜部队全体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
  在过去的一年里,驻铜各部队在全面完成各项军事任务、不断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前提下,自觉服从服务于经济建设大局,努力发挥人才、科技、装备等优势,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应急抢险、抗洪救灾、扶贫帮困、重点工程和生态环境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以及军地共建“平安铜川”活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市革命烈士家属、现役军人家属、退伍红军老战士、革命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复员退伍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了全市人民的信赖和赞誉。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始终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广泛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满腔热情地帮助驻铜部队官兵解决教育、训练、战备、执勤和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想方设法解决随军家属的工作调动、子女入托、入学及住房困难等问题,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优抚对象的抚恤定补标准大幅度提高,为巩固国防和加强军队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环境,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铜川实现大发展目标的重要一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中省支持铜川经济转型和实施关天经济区发展规划以及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重大机遇,继续坚持“5523”发展思路,努力打造煤电、铝业、水泥、新兴产业四个百亿元产业集群,建设关中城市群和关天经济区中的能源、果业、建材、铝业四大产业基地,迈出铜川大发展的新步伐。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铜川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为构建和谐铜川、实现铜川大发展目标再立新功。
  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拼搏,奋发争先,共同开创改革发展的新局面,谱写铜川美好的新篇章!
  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铜川市委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10年2月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