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中共铜川市委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2009年度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2-03 10: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09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深化思想道德教育,加强和谐文化建设,稳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力促进了社会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的提高,为推动铜川发展、富裕铜川百姓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全市城乡、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展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成果,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市委、市政府决定:
  命名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15个单位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17个单位为市级文明单位;耀州区石柱乡石柱中心小学等4所学校为市级文明校园;耀州区孙塬镇石塬村等5个行政村为市级文明村镇;新区正阳路街道办事处阳光社区等3个社区为市级文明社区。
  凡被命名为200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标兵、文明单位的,在本单位经费许可的情况下,一次性发给干部职工500元的奖金,予以鼓励。
  市委、市政府要求,受命名表彰的单位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推进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区县、各部门和各单位要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扎实推进思想道德建设,深化拓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努力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更加主动地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创造良好社会环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进取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铜川大发展、富裕铜川百姓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0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名单

  一、文明单位标兵(15个)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铜川公路局淡村收费站
  市国税局新区分局
  市志远燃气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耀州区烟草专卖局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耀州分局
  耀州区坡头镇楼村初级中学
  市地税局王益分局体育桥税务所
  陕西铜川煤矿建设有限公司
  市污水处理厂
  印台区高楼河乡机关
  印台区国家税务局广阳税务所
  铜川矿务局王石凹煤矿
  宜君县国家税务局
  宜君县信用合作联社
  二、文明单位(17个)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铜川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耀州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耀州区看守所
  市地税局耀州分局董家河税务所
  耀州区国税局瑶曲税务所
  陕西铜川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省铜川崔家沟地区人民检察院
  市环境监测站
  市卫生监督处
  印台区金锁关镇机关
  印台区陈炉镇机关
  铜川日报社
  市红土公路收费站
  宜君县地税局太安税务所
  宜君县计生局
  宜君县雷塬乡机关
  三、文明校园(4个)
  耀州区石柱乡石柱中心小学
  耀州区寺沟镇初级中学
  印台区陈炉镇双碑小学
  宜君县雷塬乡中心小学
  四、文明村镇(5个)
  耀州区孙塬镇石塬村
  王益区黄堡镇新村
  印台区陈炉镇上店村
  印台区陈炉镇雷家坡村
  宜君县城关镇南塔村
  五、文明社区(3个)  新区正阳路街道办事处阳光社区
  耀州区永安路街道办事处东站社区
  耀州区永安路街道办事处解放社区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