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七届〕第二十四号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06 20: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工作需要和选举法相关规定,2024年2月2日,耀州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补选王廷栋、李鹏、李百锁、艾克营、韩少军为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4年2月2日,王益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补选吴英杰、杜伟、李彬为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4年2月2日,印台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补选白钰、赵喜军为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4年2月1日,宜君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补选张军辉为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4年1月31日铜川军分区补选夏浩为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王廷栋、李鹏、李百锁、艾克营、韩少军、吴英杰、杜伟、李彬、白钰、赵喜军、张军辉、夏浩的代表资格有效。
  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由耀州区选出的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韩晓晖、杨小卫,王益区选出的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杨雄飞,印台区选出的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建平、王权召,宜君县选出的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利军,解放军选出的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宋军政,因工作变动,调离铜川。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韩晓晖、杨小卫、杨雄飞、王建平、王权召、刘利军、宋军政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耀州区选出的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国干、丁勇,均因工作需要,本人提出辞去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24年2月2日耀州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王国干、丁勇辞职。由王益区选出的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贾敬光因工作需要,吴鹏因身体原因,本人均提出辞去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王益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贾敬光、吴鹏辞职。由宜君县选出的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冲、詹建国,均因工作需要,本人提出辞去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宜君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决定接受刘冲、詹建国辞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国干、丁勇、贾敬光、吴鹏、刘冲、詹建国的代表资格终止。
  本次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68人,空缺4人,出缺2人。
  现予公告。


铜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2月6日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