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连亚萍:学雷锋办实事 用爱传递“心”级服务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2 09: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上门帮助老人解决困难、宣传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及时解答客户的各种疑问……12年来,铜川移动新区分公司正阳营业厅经理连亚萍始终用心聆听客户声音,用细节传达服务真情,以一颗热忱之心,践行“心级服务”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持续书写着新时代“螺丝钉”的故事。
  今年80岁的贺桂兰老人,和老伴住在新区裕丰园小区。因为孩子不在身边,平时遇到困难第一时间想起来的就是连亚萍。贺桂兰告诉记者:“无论啥事给她打电话,都是跑过来上门给我们解决。比如缴电费、燃气费这些我们不会弄,她就帮我们在网上操作了。我们年龄都大了,遇到点问题找小连真跟找自己的孩子一样。”
  一天上午,一位老奶奶走进正阳营业厅找到连亚萍,说自己的老伴手机卡坏了,但老爷爷已近90岁高龄,行动不便,所以老奶奶想代为办理补卡业务。老奶奶没有携带相关证件,没法办理业务,考虑到老人步行不便,连亚萍立即做好营业厅现场工作安排,带好业务办理设备,驱车半小时送她回家,并上门为家中的老爷爷办理补卡业务。
  一件件小事,一句句关怀,都展现着“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也体现着连亚萍“用服务赢客户,以真心换人心”的敬业奉献,更体现着铜川这座文明之城的城市温度。连亚萍说:“每次上门办理完业务以后,感触很深,尤其是上了年纪的老年人,行动不便,不方便到营业厅办理业务,其实都是些小问题,但对他们来说是帮了他们的大忙,他们的满意和感谢是对我工作最大的支持。”
  “陌生链接千万不要点,陌生软件不要下载,陌生好友不要随便加,网络贷款不可信……”
  日常工作中,连亚萍还非常注重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为了提高公众的法律意识与防骗意识,降低诈骗案件的发生率,她与当地公安部门联合拍摄了反诈公益视频;在营业厅开设了防范电信诈骗直播间,多次开展直播活动;针对有些老年人防范意识薄弱、接触信息面较窄,对手机操作不熟悉等情况,连亚萍在营业厅多次开展“养老反诈小课堂”,用分享案例的方式让他们更清晰地意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性,提高广大群众的警惕性,帮助他们守好“钱袋子”。
  12年来,连亚萍始终践行着“客户满意就是我最大的快乐”的诺言,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身边同事的一致好评,“有事找小连”已成为客户心目中移动“优质服务”的代名词。连亚萍先后获得了陕西省服务明星、五四青年、奋斗文化“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她带领的正阳营业厅也先后获得“服务明星班组”“青年文明号”“安全文化建设先进班组”“金牌服务标杆厅”“疫情期间优秀女工集体”等荣誉称号。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主动、细心了解客户需求,把小事做‘细’、把常事做‘新’、把难事做‘巧’,用实际行动持续提升服务‘温度’,把最真诚的优质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连亚萍说。(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