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市2023年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报名公告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3-06-26 15: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陕政办函〔2023〕64号)要求,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开展大学生假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现就做好2023年大学生见习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6月27日-7月3日

见习时间:7月17日-8月18日

二、见习人数

见习人数50人。

三、报名方式

见习学生填写《大学生假期到铜川见习报名表》,将所在院校审核盖章后的报名表、户口簿首页、本人页以PDF格式(小于5M)发送至邮箱tcdxsjx@163.com。

四、报名条件

(一)铜川籍(家庭户口及家庭住址为铜川)普通高校全日制2020级、2021级(大二、大三)本科生、在读研究生。

(二)思想积极、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

(三)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的食宿问题,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时间。

(四)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任何处分。

五、见习待遇及要求

(一)见习补助标准为每人1200元,并统一办理见习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二)见习结束后,每名见习学生撰写一份见习总结(字数不少于1500字),由见习单位填写《见习考核表》。

(三)见习生要严格遵守见习单位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的管理,服从单位安排,努力做好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注重自身形象,着装大方得体,讲文明,懂礼貌,积极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四)见习大学生不代表单位处理重要公务,不单独处理相关文件。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峥

联系电话:0919-3283282

七、见习名单及公布

如通过资格审核报名人数超过50人,将实行电脑随机摇号,确定最终见习人员名单,届时邀请媒体代表、学生家长代表现场监督。2023年7月10日,见习人员名单在铜川市政府网站公示3天。公示期满后,见习名单将于2023年7月13日在铜川市政府网站公布。

八、附件

附件1:大学生假期到铜川见习报名表.docx

附件2:见习考核表.docx

 

铜川市大学生假期到政府机关见习联合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6月26日


网络编辑:田生强
信息审核: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