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举办2022年“丝路青缘·缘定七夕”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2-08-05 16: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要求,将“惠青”措施体现到青年的获得感提升、幸福感增值上,8月3日下午,由团铜川市委、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主办,市公安局、电信铜川分公司、市人民医院、北中医孙思邈医院、陕十四建公司协办的2022年“丝路青缘·缘定七夕”铜川市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电信铜川分公司12楼举办,团市委书记郭洁、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唐永华、市总工会女职委主任何丽薇、市妇联副主席马雅红、电信铜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雄飞及市人民医院、北中医孙思邈医院和市公安局团委、陕建十四建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和青年代表共90余人参加活动。


  市总工会女职委主任何丽薇代表活动主办单位致辞。团市委书记郭洁向电信铜川分公司颁授铜川市“丝路青缘”青年联谊交友示范基地牌。我市著名作家、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程亚平老师围绕“传统七夕节”向青年做了主题分享。铜川CD街舞团队现场表演了街舞《Just do》 ,电信铜川分公司用青春律动的毽子操展示了企业青年活力,北中医孙思邈医院表演歌伴舞《国家》,市人民医院表演合唱《樱花草》。
  青年们参加了心动初体验、心动再体验和智慧挑战等互动游戏,轻松活泼的活动安排,浪漫温馨的现场布置,为青年代表展示自我、联谊交友搭建了平台。
  “丝路青缘”是共青团重点打造的青年婚恋交友品牌,实施的“婚恋交友+志愿服务+兴趣娱乐”模式,让共青团在对青年需求的精准把握、高质量服务中提升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让青年在幸福文明城市工作生活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


网络编辑:杨欣怡
信息审核:赵轩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