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创伤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铜川市人民医院召开

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9-02 15: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日上午,铜川市创伤中心建设推进会在市人民医院召开。陕西省创伤中心联盟秘书长杜工亮、市卫健委副主任靳康鹏、市人民医院院长胡贵仲出席会议,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有恒主持。
  靳康鹏对杜工亮教授前来我市授课表示欢迎,他要求各单位参会人员要虚心学习,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以创建五大中心区域协同救治体系为抓手,全面提高我市急诊急救能力,同时,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危重创伤救治的区域协作、技术协同、学术交流,促进区域创伤医学协同发展,带动区域创伤医学发展、创伤救治综合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胡贵仲表示,创伤中心建设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医院将以创建创伤中心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伤中心建设工作,规范五大中心区域协同救治体系,促进区域创伤医学协同发展,持续提升医疗救治能力,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杜工亮教授详细解读了陕西省三级医院创伤中心建设标准,进一步明确创伤中心建设意义及建设标准,安排部署建设计划,并作学术讲座。
  此次推进会,是对市人民医院创伤中心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指导,进一步推动了医院创伤中心的建设工作和我市急诊急救能力提升,加强危重创伤救治的区域协作、技术协同和学术交流,建立集预警网络、分检、转运、救治、康复、随访为一体的区域三级创伤救治一体化健康管理体系,规范严重创伤院前急救和院内救治一体化救治流程,带动区域创伤医学发展、创伤救治综合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更好地服务市区及周边地区百姓。


网络编辑:吕思懿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