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人民医院在全国2019年度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获佳绩

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3-31 09: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视频会,会上解读了2019年度国家监测指标分析结果,并通过国家绩效考核平台通报了2019年度全国综合医院考核结果。其中,铜川市人民医院在全国1306家综合医院排名第591名,较2018年度第755名前进了164名,取得了好成绩。
  据了解,2019年度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共涵盖55个一级考核指标,其中国家监测指标26个,本次公布的考核结果就是26个国家监测的关键指标的全国排名,直接反映各医院的综合实力。铜川市人民医院排名迅速由2018年的755名提升至全国第591位,考核等次从B提升至B+,标志着该院综合医疗服务水平得到飞速提升。
  此次,铜川市人民医院在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再次荣获佳绩,这既是鞭策,也是鼓励,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该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和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坚强指导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新需求,锐意创新、主动担当,扎实推动改善医疗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为实施健康铜川、健康陕西、健康中国战略,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