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档案局馆长白宏民一行赴帮扶 村及印台、王益区档案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铜川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3-25 10: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3日,铜川市档案局馆长白宏民、副局馆长李小玲一行3人赴帮扶村印台区阿庄镇汉寨村开展帮扶工作,随后到印台区、王益区档案局馆进行工作调研。
  在汉寨村,与镇、村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就当前春耕生产、外出打工就业、养鸭场经营和贫困户收入监测、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解,就当前帮扶工作进行商讨,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情况,表示尽全力持续作好帮扶工作。
  在印台区,先到该区综合档案馆新馆建设工地进行现场察看,了解施工建设,并就协调省级配套资金提出了要求,强调把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推进好建馆项目,力争六月底完成主体工程。随后了解了该区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和红二方面军在陈炉红色档案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加快推进。






  在王益区区委副书记郝俊杰陪同下,白局馆长一行察看了区馆展室,听取讲解,了解王益历史与馆藏。在检查中,看到王益区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基本完成后,给予充分肯定,在与区委副书记和馆领导座谈交流工作中,感谢区委对档案工作的重视支持,希望王益在档案助推乡村振兴上切合实际积极试点探索。 




(编辑:寇海艳  审核:李小玲)




网络编辑:孙楠
信息审核:白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