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银行业协会到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3-05 13: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4日上午,市银行业协会会长、市中行党委书记行长蒋艳芳,专职副会长张永民,常务副会长、市建行党委书记行长雷亚东,监事长、市农发行副行长张雪利等一行11人,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宋涛,副理事长李益国的陪同下,到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看望慰问残疾儿童及教师。
  市银行协会为残疾儿童送来图书文具、彩笔挂图、扭扭车、篮球等文体用品及玩具,以此表达对孩子们的关爱和期望,同时为中心教师送上了“三八”妇女节礼物。座谈会上,宋理事长对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我市残疾人康复、就业、维权等工作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康复中心两位教师及银行协会会员分别结合实际畅谈了感悟和收获。市银行业协会副会长张永民表示:残疾儿童是折翼的天使,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传递爱心,银行协会今后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残疾人工作,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事业发展。








网络编辑:仇静
信息审核: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