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残联开展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3-04 11: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日是第22次全国“爱耳日”。为进一步增强我市广大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营造关爱、帮扶听力残疾人和树立“人人享有听力健康”理念的浓厚社会氛围。3月3日上午,市残联在新区阳光广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人人享有听力健康”的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党组书记、理事长宋涛,副理事长李益国参加宣传教育活动,并与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爱耳护耳科学知识,共为来往群众发放听力残疾预防知识及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活动期间,市残联还通过电子屏、微信、电视台播放公益宣传广告等方式大力宣传爱耳护耳、保护听力健康知识。
  通过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听力残疾预防的良好氛围,为群众普及了听力残疾预防的基本知识,增强了群众的残疾预防意识,提升了社会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注度。



网络编辑:仇静
信息审核: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