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机关第一支部
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5 10: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4日,市政府办机关第一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加强支部建设,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为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的通知》。支部书记任涛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分别从弘扬优良学风、转变工作作风和遵守党规党纪等三个方面报告了2019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分别从扛实抓严支部党建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狠抓支部党员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报告了2020年支部所抓的重点工作;查摆了三个方面的问题;分别从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务干部培训和弛而不息纠正“四风”等四个方面提出了2021年抓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考。
  与会党员就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发表了意见,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聚焦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网络编辑:李怡莎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