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与中国工商银行铜川分行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程勉贵田亚欧出席

来源:市侨联 发布时间:2020-10-16 09: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5日下午,铜川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与中国工商银行铜川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区举行。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田亚欧等会见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旨在充分发挥工商银行金融杠杆与支持作用,更好地帮助和服务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及涉侨企业在铜健康发展。同时,也是全面贯彻落实省侨联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团结、动员归侨侨眷及海外侨胞积极投身铜川建设总体要求的有力举措。今后,双方将按照《战略合作协议》积极协商,共同研究金融服务模式、策略制定等重大问题,为实现双促双赢新格局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铜川市现有归侨侨眷2000多人,海外华人华侨500多人,涉侨企业30多家。近年来,市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为涉侨企业抱团取暖、聚合发展搭建了长效服务平台。目前,铜川正处在转型发展时期,市侨联为侨商会成员和成员单位与银行牵线搭桥,推动企业资源与金融资本有效融合,将有效促进涉侨企业健康发展。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