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国卫巩固档案整理
及创文工作培训会

来源: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09: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国卫巩固资料收集建档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确保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准确规范全面达标,实际考察点位符合要求,5月9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新区11家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召开了国卫巩固档案整理及创文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国卫巩固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要求,详细讲解了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国卫巩固档案整理,分别从组织管理、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指导经营单位开展国卫巩固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同时对2020年创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督促经营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国卫巩固档案资料既是国卫巩固过程中所做的各项工作的真实记录和反映,也是国卫复审的必查环节,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的质量直接关系到能否成功复审的大局。各经营单位要认真对照标准,抓好落实。二要高度重视,开展自查。各经营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国卫巩固和创文工作,对照测评标准开展自查,对工作人员加强培训,尤其是网吧经营单位严禁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认真做好上网人员实名登记,做到场所无吸烟、地面无杂物、厕所无异味、话语要文明、宣传要到位,加强劝烟控烟工作,高标准做好迎检工作。三要注重监管,及时督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对经营单位档案收集整理工作和创文工作的监督和指导,确保国卫复审工作和创文验收工作顺利通过。



网络编辑:田恬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