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王益区青年电商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5-10-23 17: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1日,王益区就业局、团区委在王益区创业孵化基地组织举办了王益区青年电商培训班,来自全区各个领域30余名有志创业青年参加了培训。
  此次青年电商培训班特邀杭州农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资深讲师为大家授课,授课内容从网店开办、店铺装修、店铺运营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实操能力培训,全面帮助学员掌握和提升网络电商运用管理水平。
  全民创业,万众创新是当今时代的主题,青年是社会中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群体,蕴涵着巨大的创业潜能。今年区委、区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把扶持青年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破解青年就业难题的一次重要工作来安排部署,大力实施创业富民发展战略。尤其在电子商务方面,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电子商务工作,并派领导带领各企业赴外地考察学习,成立了区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王益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规划》、《王益区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全区电子商务发展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目前,全区现有独立运营平台2个,依托第三方建立电子商务交易的企业有20余家,从事电子商务企业人员近万人,日交易额达20余万,初步形成了发展有政策,服务有平台,创业有载体的就业创业体系。
  针对目前电商日益蓬勃发展的新形势,就业局还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加强与其它单位的合作,开办电商培训课程,积极引导广大青年率先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自我提高,掌握电子商务的基本知识,为全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更好创业平台和就业机会。
网络编辑:郭永钢
信息审核:郭永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