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王益区城市亮化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10家产权单位和5家责任单位受表彰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5-03-05 14: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自城市亮化工程启动实施以来,铜川市王益区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精心组织,层层动员,全力推进城市亮化工程。全区各有关部门、单位按照区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行动,广泛参与,多方筹集资金,精心组织实施,全区城市亮化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近日,区政府对10家产权单位和5家责任单位给予了表彰奖励。 
  王益区法院、耀州窑陶瓷研究所、铜川川口汽车站、兴业小区、飞龙小区、利群小区、铜川饭店、铜川矿业铁路运销分公司、福源上品高层人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陕煤建司医院等10家产权单位能够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施工,实施质量高,亮化效果好;黄堡工业园区管委会、区住建局,红旗、桃园、青年路街道办事处等5家责任单位,单位领导重视、组织得力、任务完成较好;区上按照“以奖代补”予以奖励各人民币1万元。 
  经过各乡镇办和各责任单位的不懈努力,全区初步形成了道路亮化和建筑亮化、广场亮化相结合,点、线、面交相辉映的城市景观照明体系。据悉,上年度市上共下达王益区城市亮化任务54处,除因建筑主体未完工或因装修改造8处未实施外,应实施亮化工程46处。截止上年底,全区共实施城市亮化工程38处,占总任务的70.4%,占应实施任务的82.6%。 
  今年,王益区委、区政府把实施亮化工程纳入了各乡镇办和区级各有关部门的年度考核之中。区上部署,各乡镇办作为实施亮化工程的责任主体,要督促产权单位组织实施好工程,并确保按时开启、正常使用灯具;各产权单位要把亮化工程作为自身的文化品牌来打造,落实人员专门负责,加强工程设施维护和管理,确保城市整体亮化效果,再掀城市亮化工作的新高潮。
网络编辑:韩玉柱
信息审核:韩玉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