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局派员参加全省基层农技员培训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4-10-10 09: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2日,铜川市农科所派7名学员参加全省基层农技员培训(农科所骨干班)。参加这次培训的有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 延安、榆林 、汉中、安康、商洛等地区,共160名学员,培训为期7天。农业厅科教处处长戴建昌出席开班仪式,省农干校副校长吴彩鑫主持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省农干校校长吴加波致欢迎辞,并向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计理念和培训的相关问题,并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农业产业转化升级战略分析——以小麦生产为例、现代化农业与农业机械化新技术、现代果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中国特色的现代化畜牧业发展模式探讨、我国蔬菜产业发展战略与趋势、农业科技项目申请编制与组织实施、做有文化的农业人等。本次培训期间,还组织了团队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农业人的团队协作能力。通过这次培训,解决了学员工作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同时也开阔了学员的视野和思路,对提高农业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具有积极意义。
网络编辑:王省利
信息审核:王省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