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齐家坡村举办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来源:市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4-10-10 09: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日,齐家坡小学前面的广场上,歌声嘹亮,掌声、笑声不断,村民歌手段耀林激情为村里的老年人献唱,唱到兴处,他从舞台上一跃而下,犹如明星般与村里的大爷大妈握手并送上浓浓的祝福。这是正阳办齐家坡村正在举办“创建文明城市,传承文明精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齐家坡村两委会为评选出的好媳妇、好丈夫、好公婆、好家庭颁发奖牌,并为村里65岁以上老人发放了节日慰问品。活动还邀请了铜川市中老年艺术团为齐家坡村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歌曲、二胡独奏、葫芦丝表演等节目为重阳节增添了浓浓的欢乐气氛。演出中,齐家坡村啦啦队舞姿飞扬,齐家坡村两委会成员表演的合唱《歌唱祖国》气势雄浑,村民歌手的倾情演唱使现场洋溢着尊老敬老爱老的浓浓的传统文化气息。(程亚平)


网络编辑:程亚平
信息审核:程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