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陕西绿谷”宜君县名优特产招商推介会举行

来源:市侨办 发布时间:2014-09-29 12: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8日,经市侨联牵线搭桥,宜君县工商联主办的“陕西绿谷”宜君县名优特产招商推介会在宜君县举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韩兴利,副主席郭怡,宜君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娜,宜君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忠炎出席会议,陕西厚德农业集团董事长张晓琳一行参加推介会。宜君县相关部门、基层商会及全县中小企业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陕西厚德农业集团是一家集农业、物流、文化、高科技于一身的规模化、网络化、现代化产业集团公司。厚德集团来我市洽谈合作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招募我市名优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利用厚德集团开创的“陕西绿谷”交易平台为宜君县农产品中小企业开拓新的营销市场,最终实现双赢。

 


  推介会由王忠炎主持,宜君县招商局介绍了宜君县农产品项目和企业相关情况,张晓琳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和营销策略以及“陕西绿谷”平台生产规划。在随后的座谈交流过程中,双方进行了答疑解惑,对彼此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产生了合作的意向。
  王娜向厚德集团一行介绍了宜君县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和资源优势,她表示,一是希望厚德集团加强与宜君县农产品中小企业的深度合作,让宜君的产品利用“陕西绿谷”的平台走出陕西,走向全国; 二是希望当地企业在当前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抓住机会,脱颖而出,做大做强;三是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宜君,给予宜君经济社会发展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韩兴利说,此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一方面结交了新的朋友,学习了新理念和知识,另一方面双方利用推介会的方式进行了对接,对彼此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他希望,一是双方要利用好平台,真正做到了“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加强今后的联系与合作;二是要相互信任,互通有无,宜君的农产品企业要着力把好产品质量关,厚德公司要全力开拓市场,做好营销,共同努力把宜君的中小企业做大做强,达到造福一方的目的;三是希望双方能早日签订协议,实现良好合作,最终达到共赢的目的。


网络编辑:党珊
信息审核:唐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