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财政部来我市调研财政应用扩展平台试点工作情况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4-09-12 12: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我市承担全省财政应用扩展平台试点工作任务以来,受到了各级财政部门的高度关注。9月11日下午,由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张冠勇处长、省财政厅信息处孟江明处长等组成调研组来我市进行财政应用扩展平台试点工作调研。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生,副调研员任瑞陪同调研。
  在听取试点单位口头汇报和幻灯演示介绍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各个业务岗位观看了实际业务流程操作,并与各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在随后的座谈讨论中,张冠勇处长表示,财政部对于我省财政应用扩展平台试点工作很关注,这项工作涉及面广,结构复杂,工作量大,业务繁重,实施难度高,铜川能在短时期取得比较好的效果,实属不易。通过这次实地调研,看到了铜川的试点工作对于财政整合数据,掌控财政全貌,做好预算执行分析预测,实现财政管理一体化具有探索意义,为下一步全国开展财政改革所需的信息化支撑提供了可以借鉴的宝贵经验。张宏生副局长代表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对财政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就我市扩展平台试点后续工作进行表态。
  张冠勇处长一行还参观了我局信息中心机房和财政职工廉政书画展。









网络编辑:崔 涛
信息审核:宋育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