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印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观看《小官大贪》 警示教育片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4-09-12 09: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印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各镇办食品药品监管所临时负责人20余人在南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小官大贪——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监管科原科长侯福才贪腐警示录》。
  该片揭露了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监管科原科长侯福才巨额贪腐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件,案件通过分析制度、监督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漏洞,使大家清楚地认识到了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反腐败工作不仅仅要在高级领导干部中进行,而且要在基层重要岗位和要害部门中深入开展。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执法人员,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增强拒腐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服务群众、坚持廉洁从政,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明明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清正廉明执法。
  最后,局机关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警示教育内容撰写心得体会,从实际工作中查找自己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并加以整改。


网络编辑:李亚红
信息审核:陈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