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召开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创国卫迎验工作再动员会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4-09-12 0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确保9月底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顺利通过验收,9月10日,铜川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集中人员分期分片对包抓的正阳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食品生产、食品流通和餐饮服务单位600余名负责人召开了创国卫迎验工作再动员会。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这次迎验工作的重要性,作为窗口单位,每一个单位都代表着铜川的形象,都是这次迎验工作的主要责任人,因此,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都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正视现状,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执法人员的帮扶指导下,齐心协力,共创共建,迅速投身到迎验工作中来。二是各单位要按照《创国卫食品生产加工、食品经营、餐饮服务单位达标规范》要求,严把“八个”关口:进货关、制作关、清洗消毒关、留样关、贮存关、个人卫生关、环境卫生关、责任关。三是各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责任到人,认真对照标准查问题,按照要求和时限加大整改力度,该维修的维修,该更换的更换,移位打扫,整治工作要彻底,不留死角,消除侥幸心理,踏踏实实,认认真真,9月15日前不折不扣的完成迎验工作的各项达标任务。四是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信心和决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抢抓时间,全力冲刺,大干20天,全力以赴做好创国卫迎验工作,确保创国卫顺利通过验收。

网络编辑:李亚红
信息审核:梁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