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再生水利用专项规划通过评审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4-09-12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4年8月25日下午,铜川市住建局在市污水处理工程筹建处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铜川市再生水利用专项规划(2013-2030)》评审会,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规划局、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国土局及各区县住建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市污水处理工程筹建处、规划编制单位相关人员及规划审查相关专家参会会议,会议由市污水处理工程筹建处主任白朝阳主持。 
  会议期间,专家及领导认真听取了市污水处理工程筹建处的项目介绍和设计单位的规划方案汇报,专家详细查阅设计资料,与设计单位进行长时间讨论、分析、辩论、研究,认为该规划基本达到了规定深度,原则同意通过评审,同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为下一步规划方案的优化提供了较好的指导依据。城市水资源的开发利用是解决城市和工业用水短缺的一条有效途径,这项工程的启动,在日后必将有效缓解铜川市日益严峻的水资源形势,并为污水处理厂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弥补部分运行经费。
网络编辑:田瑞
信息审核:韩玉柱